老样子,文章开始前,先送出今天的福利

GPT-AI变现+AI绘画变现+100个副业项目

超2万字PDF 免费领取

领取方式:

添加微信:HG2833   备注:副业

请一定要填写备注,不备注不通过。


tu

抖音10w粉丝月挣多少_b站10w粉丝月挣多少

现在社交媒体的发展迅速,让人们开始意识到社交媒体带来的商业价值。特别是在视频领域,一些好玩有趣的短视频APP像是抖音和B站逐渐崛起并成为热门网络平台。很多人都会想知道,如果自己能够成为抖音或是B站上的大V,那么每月可以挣多少钱呢?本文将带深入分析抖音和B站分别有10万粉丝的主播可以月挣多少。

1. 抖音10w粉丝月挣多少?

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在网络上成为一个影响力颇大的KOL(Key Opinion Leader)已成为许多人的梦想。而在短视频领域,抖音、B站等平台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打造自己品牌和提升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尤其抖音,作为当前最热门的短视频分享平台之一,广受年轻用户的欢迎。那么,抖音上的10w粉丝,究竟可以月挣多少呢?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抖音的收益模式。目前,在抖音上获得收入主要有两种途径:一是利用平台的广告分成政策,将品牌的广告推广到自己的粉丝群体中,获得推广费用的分成收入;另外一种则是通过直播等活动形式,同时利用平台赠送的星光和礼物,在粉丝用户和主播之间进行互动,获得礼物收入等。

那么,基于这样的收入模式,抖音上的10w粉丝月挣多少呢?涉及到的变量比较多,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一、CPC(Cost Per Click)收益

首先,我们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CPC收益。CPC,即点击成本,也就是您享受的每一次点击广告所获得的收益。目前,抖音在广告分成方面给予的政策是60%分给主播,40%分给平台。因此,如果您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广告,每人价格1元,点击量达到1万人次,那么您的广告费用应该是1×10000×60% = 6000元。也就是说,10w粉丝的主播,如果每次发布的广告有10%的点击率,每帖单价100元,在一个月内发布10条广告的话,可以获得1万粉丝×10% ×100元/帖 × 10帖 × 60% = 6000元的收益。

然而,在实际情况下,点击率不可能全部达到10%,常常需要80%以上的多数人才可能开始产生收益。因此,要想做好个人品牌的推广和装修,吸引足够多的观众,增加广告点击率,提高每次点击的成本,以此获得更多的收益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一些大咖们的收益超过了我们想象,比如三只松鼠,嗨氧气球等大品牌的强力合作,单价可能从几千块到上百万不等。

二、线上礼物和打赏

虽然广告分成是抖音上最直接的收益来源,但是也不是唯一的途径。平台上还有相当一部分收益来源于线上礼物和打赏。相比于广告分成,每一份礼物和打赏的收入基本上都是直接入袋的。目前,抖音上主播能够获得的礼物价格从几分钱到几千元不等,而部分打赏出资极高者甚至会提供给主播月入百万的收入。

同样,礼物和打赏是一个比较灰色的收益渠道,可以说是靠韩国一星级主播形成的收益途径。部分的颜值较高、拥有优质作品的KOL其线上礼物和打赏的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是相当可观的。一般来说,总收入中的百分之10%-30%会通过线上礼物和打赏而产生,而某些类型的主播甚至可以达到40%-50%。

然而,线上礼物和打赏收入主要存在于头部主播身上,一些不知名的小主播的礼物和打赏收入特别少,有时也不一定能够满足月薪的要求。

三、IP孵化与商业合作

如果每天花费数小时在短视频领域生产原创内容,那么您的主播号也将不仅仅是您自己的个人品牌,而是一个可供他人利用的IP(知识产权)。随着身为公众人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逐渐增强,您的号也逐渐可能成为了品牌营销的最佳选择。

目前,抖音上流行的商业合作形式有三种:合作推广、品牌合作和直播卖货。合作推广是指品牌向主播提供一定的内容费用,要求主播发布一个宣传品牌的视频;品牌合作则是一种更加深入的合作方式,主播承担更多的工作,拍摄正片,由品牌方出资支付人工、摄影、后期制作等成本;直播卖货则是鼓励主播在直播期间贩卖各类商品,从中获取一定收益。而通常的活动周期都是以品牌打造的IP形象为基础,从中包含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和粉丝互动等。

基于特定主题和想法,一些有经济实力的公司将倾向于与知名主播签订长期的合作协议。在协议期内,合作对象可以在短视频或直播活动中展示品牌商品,也可以选择以品牌的形象与推广活动相结合。假如合约生效的时候主播的粉丝量相当地高,那么几乎可以确定这个协议的收益相对较高,与一个月的平均工资相差不大。

然而,IP孵化和商业合作是相对较难的收益形式,这涉及到许多方面,包括主播是否有性格上的特点,是否可以为品牌营销成功进行全面的推广以及与用户的身份是否相容等等。

四、其他可获得的收益

在平台上,抖音专注于社交和互动形式。除了以上所讲的收益渠道外,还有一些其他可以获得收益的途径。

举个例子,一个十分受欢迎的美妆KOL可以利用愿意成为粉丝的用户,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化妆课程。这样,主播可以利用自己的领域知识,为自己的学生提供整体的学习套餐,从而获得更加稳定的收益。

除此之外,一些平台也会为主播提供一些现金奖励或者其他种类的奖励。目前,抖音提供的全

2. b站10w粉丝月挣多少?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短视频等互联网内容生产行业的崛起,不少年轻人通过网络平台来获取自己的经济收入。而在这些平台中,B站和抖音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两个。B站作为一个以ACGN(动画、漫画、游戏、小说)文化为主题的二次元文化社区,拥有着众多的粉丝与自媒体创作者。那么,对于这些拥有10万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来说,他们每个月可以挣多少钱呢?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在探讨B站自媒体创作者的收入问题前,我们需要先对创作者与平台之间的分成机制有所了解。B站在分成机制上提供了两种方式,分别为官方分成模式和合伙人分成模式。其中,官方分成模式是指B站以分成的形式来分配广告主付费广告在视频播放中的广告收入。在这种模式下,广告主需要先跟B站全站投放付费广告,并根据所在B站的排名、播放量、点击量等来进行付费。而官方分成模式就是指B站将播放量较高、足够优质的播主的视频加入“湖南卫视”、“银河奇异果”“CCTV”等供应商的联盟流量池之中,并通过这些联盟平台进行广告展示和营销收益分成。在这种模式下,视频内容质量和播放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

对于合伙人分成模式,则是指B站直接参与到视频内容制作的环节中,并通过合作来拿取广告收益。这种模式下,B站与自媒体创作者、MCN机构(MCN指:Multi-Channel Network,多频道网络)等进行合作,制作并投放广告。在这种模式下,创作者需要承担一部分的广告投放成本以及B站的分成成本。

总体来看,B站的分成模式相较于其他平台来说要更灵活。通过不同的分成模式,B站能够为不同的自媒体创作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但是,对于拥有10万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来说,他们每个月大概可以赚多少钱呢?

按照官方分成模式,我们大概可以来推算这个数据。首先,假设该自媒体创作者在B站上发布了10个视频,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达到了100万次,那么总共的播放量就是1000万次。现在,假设广告商在这1000万次的视频播放中投放了10个广告,每个广告的价值都是10元,那么总的广告价值就是100元。这100元中,B站会拿走60元来作为它的经济收入,而自媒体创作者会拿走40元作为自己的经济收入。按照这个计算方式,拥有10万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每个月在B站上最多可以挣到16万元人民币。

当然,这个数字仅仅是个参考。对于不同主题的视频、不同领域的创作者,B站的分成模式和收入标准都是有所差异的。因此,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B站自媒体创作者,并从中获得经济收益,那么就需要更为深入地理解B站的分成机制,并且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的视频播放量与内容质量来提高自己的经济收益水平。

除了官方分成模式外,自媒体创作者在B站上还可以选择合伙人分成模式。在合伙人分成模式中,创作者需要与B站直接进行合作,制作并投放广告。在这种模式下,创作者需要承担一定的广告成本,但是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成比例。对于拥有10万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来说,如果能够通过合作方式来获得更高的收益比例,那么每个月的收入水平也将更高。

总之,B站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流行的自媒体创作平台,不少年轻人都看到了这个机会并且开始进行以ACGN文化为主题的短视频创作。对于有10万粉丝的自媒体创作者来说,每个月的收入水平还是相当可观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在这个行业中获得更高的经济收益,那么你就必须要不断地努力、创新,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和内容质量,才能够在B站上获得更高的播放量和更高的分成收益,从而实现自己的经济自由和财富积累。